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选调执纪审查工作人员体检与考察的通知
2018-01-21 12:10  

   根据《湖南省部分高校选调执纪审查工作人员的公告》的要求,经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公示等程序,进入体检、考察环节的考生为:罗文,现予公布。

请考生2018年1月23日08:00在明德楼315室报到后进行体检。体检当天请保持空腹,并携带身份证和一张一寸免冠照。

2018年1月23日15:00进行现场考察,请考生通知本人单位分管人事、纪检、政工的领导、科室分管领导、本科室全体同志做好相关准备,并提供本人由乡镇一级户籍所在地计生部门开具的计划生育证明。

现场考察结束后,考察组将商调考生档案。

如考生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考生现单位不同意商调考生档案,取消考生选调资格。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2018年1月21日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