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公开选调执纪审查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相关工作安排的公告
2018-01-06 15:45  

关于2017年公开选调执纪审查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相关工作安排的公

根据《湖南省部分高校选调执纪审查工作人员的公告》的安排,现将我校公开选调执纪审查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情见附件)。

需查分的考生,请本人凭有效居民身份证,于2018年1月11日17:30前向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明德楼315室)提交书面申请。

入围面试环节的考生,必须在1月13日上午9:00前赶到明德楼四楼考生候考室验证、抽签,并参加面试。            

 特此公告。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2018年1月6日

附件:

公开选调执纪审查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姓名

笔试分数

是否入围面试

左玉婷

49

未入围面试

伍蝶梅

62

入围面试

李小平

62

入围面试

李  艳

55

未入围面试

肖治华

39.5

未入围面试

陈  平

57

未入围面试

罗  文

72.5

入围面试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