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参加有关培训的通知
2007-04-02 00:00  

关于选派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参加有关培训的通知

院属各处室、系部、研究所:

根据省高师培训中心的通知,我院拟选派部分省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参加现代教育技术或英语培训,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请及时通知符合条件的对象:

1.选派对象:选派对象必须是2005年、2006年被省教育厅发文确认的省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2.选派条件:选派对象必须在近2年中按时参加省级青年骨干教师中期考核检查,近三年内没有参加过学校选派的相关培训且不会因为培训而影响本部门工作的正常开展。

3.培训项目及名额:

(1) 现代教育技术培训班(1——2名) 该班5月底——6月底在国防科大举行。旨在通过培训使学员掌握计算机现代办公系统的应用,增强在学科教学中应用现代教育技术的意识,掌握多媒体教学软件的设计和制作,学会多媒体与网络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以及教育资源检索,从而达到提高我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的课件制作能力和教学教改能力的目的。

(2) 英语培训班(1——2名) 该班拟定于2007年10月10日——12月25日在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开设英语听力、英语阅读、英语写作、英语口语四门课程,旨在通过三个月强化训练,使学员达到大学英语六级水平。

4.选派程序:由本人提出申请,经本部门批准后于4月20日前报人事处,学院再根据具体情况确定人选报省高师培训中心。

人 事 处

2007年4月2日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