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参加工作人员转正培训的通知
2007-07-02 00:00  

院属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切实提高新参加工作人员的素质,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的精神,学院将于8月16日至8月25日举办一期新参加工作人员转正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2007年3月以前新参加工作而未转正定级的人员。

二、培训时间为10天,请各单位参加培训的人员于8月16日上午统一来人事处313室办理报名缴费手续(100元/人),17日上午8:30准时开课。

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并严肃培训纪律,培训期间不得安排参加培训的人员加班,以保证培训人员集中精力搞好培训。

转正培训是否合格事关培训人员能否按期转正定级,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并及时通知应参加对象。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二00七年六月一十六日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