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
2023-05-08 10:03  

55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明德楼313办公室举行政治学习。

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两篇文章:《为什么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什么要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

集中学习后,支部党员阳青谈了心得体会,她表示对于本次主题教育,我们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学思悟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好调查研究,增强问题意识,找准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一审康艳琴,二审谢四连,三审王建)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