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刘铁峰指导机关党委中层领导干部第四组民主生活会
2023-02-28 10:39  

227日下午,机关党委中层领导干部第四组在明德楼218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到会指导工作,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处、校友办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2021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并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各位中层领导干部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对于指出的问题与不足,大家表示虚心接受,立行立改。

刘铁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评价,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紧扣会议主题,中心突出,检视剖析问题从严从实,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各部门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学政策、学理论、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紧跟新形势、新要求;要切实加强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履职担当,要干实事,抓落实,要发扬优点,改进不足,补齐短板,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干得更有起色,更有亮点。(一审:康艳琴,二审:谢四连,三审:王建)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