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
2022-11-23 11:08  

1122日下午,人事处全体党员在明德楼218会议室举行政治学习。党支部书记王建主持学习。

学习会上,校友办主任刘莉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牢记“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  增强历史主动——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出发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及“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也是发展的保障”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

谢晓燕、李梅兰谈了学习体会。谢晓燕同志表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一员,要以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梅兰同志表示,再次学习了总书记的报告后,对我们党十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倍感骄傲,对擘画新时代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劳资工作者,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从每一次工资异动、工资测算及工资备案等细小工作中感悟、积累工作经验,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王建同志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工作实际,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也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际中。(一审:康艳琴,二审:谢四连,三审:王建)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