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深专家邓亚兰老师应邀到我校作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专题培训
2021-12-13 15:11  

20211210日下午,应人事处邀请,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工养老保险处邓亚兰老师到我校作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专题培训。组织部、人事处、档案馆全体成员及各二级单位的兼职档案管理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邓亚兰老师以“视同缴费年限审核及相关规定”为题,着重讲解了出生年月的认定、参加工作时间的认定、工龄的认定三个方面的内容。邓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她针对具体问题,结合实际工作,有的放矢地进行详细讲解。会后,参加培训的人员分别结合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向邓亚兰老师提问并获得解答。

此次培训、咨询,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干部人事档案的规范管理,提高了档案管理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为推进档案管理工作水平稳步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