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
2021-09-15 16:08  

  914日下午,人事处全体成员在明德楼316办公室举行政治学习。党支部书记王建主持学习。

党支部宣传委员阳青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办印发《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王沪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等重要文件。

党支部书记王建强调,本次的学习内容非常丰富,大家要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同时围绕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原则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经得起各种考验,人事处工作政策性强,特别要坚持原则,不讲原则就是不负责任,都要有秉公办事、铁面无私的精神,讲原则不讲面子、讲党性不徇私情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