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牢记使命担当 ——人事处党支部赴贺国中故居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2021-11-15 14:50  

1112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娄星区双江乡贺国中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使命担当”的党员教育活动,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担当

    在贺国中故居广场,全体党员庄严列队,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之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贺国中故居,通过观看视频《一张旧照片的故事》,详细了解了贺国中烈士先进英勇事迹,大家都被英雄为国家和人民奋斗牺牲、为革命献出年轻宝贵生命的事迹所感动。

通过本次党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初心和使命,今后将持续发扬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奉献精神,积极投身工作,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用实际行动兑现自己入党时的誓言。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