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颜彩飞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0-11-10 15:59  

119日下午,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建初热情接待颜彩飞一行,并在明德楼第四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人事处处长周迎杰、计财处处长郭育青等参加会议。

蒋建初对颜彩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及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双一流学科建设、校园综合治理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校院两级管理、高层次人才引进、职称评审工作、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颜彩飞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娄底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情况。他希望以此交流为契机,加强交流和学习。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