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管理处来我校调研、考察和指导工作
2020-05-20 09:14  

515日上午,省人社厅事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钟吉元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考察和指导工作。党委书记郭军教授、校长刘和云教授会见了钟吉元一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建初教授在图书馆一会议室持调研座谈会,人事处处长周迎杰和人事处的各科室人员参与。

蒋建初对钟吉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列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发展态势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但也提出了地方本科性院校所面临的相关问题。人事处副处长陈刚从岗位管理、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奖励等方面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汇报。

钟吉元处长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人事处提出的具体问题在会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