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新增职称评审相关文件和制定专业技术岗位内部等级晋升方案的座谈会
2019-11-25 17:26  

11月20-21日,根据学校党委行政的安排,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在明德楼404组织召开了新增职称评审相关文件和制定专业技术岗位内部等级晋升方案的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蒋建初主持。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代表,教研室主任代表,正高职称代表,副高职称代表,中级职称代表,机关、教辅单位代表(含双肩挑),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科研处、校地校企合作处、学工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蒋建初向与会代表们介绍了学校将新增辅导员系列、教学型和副教授直通的评审方案和修订《湖南人科技学院专业技术岗位内部等级晋升实施方案》的前期进展情况,指出召开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广泛听取意见,科学合理制订相关方案,完善职称评价和晋升体系,推动学校学科专业建设。

会上,各位代表纷纷发言,围绕分类评价、成果导向、教学科研量化、标志性成果等进行了全方面的探讨,为学校职称评价体系的健全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