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开展第一轮主题教育学习
2019-09-23 12: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人事处党支部严格按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学校主题教育要求,922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周迎杰同志的带领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轮学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周迎杰同志结合人事处工作情况,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以来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系列举措与论述,其后,支部成员陈刚、唐海花、冯广文同志从自身学习、工作体会着眼进行了发言,他们的发言切合工作实际,对自身不足进行了系统剖析,明确了今后的前进方向。

   最后,周迎杰同志从《伟大的转折》纪录片观感中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国家能有今天的面貌,是无数革命先辈、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时下的平台,努力奋斗,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