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
2019-09-10 10:41  

9月9日上午,在第三十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在图书馆一会议室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全体在家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国务院、省级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省级优秀教师、劳动模范、121人才工程人选等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教授主持。

刘和云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校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大家为立德树人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学校今年在教学成果奖一流专业建设学科竞赛都取得了重大进展与突破,成功举办了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大羽赛。在面对新时代新任务,他勉励全校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帮传带作用在岗位上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石晓斌、唐川林、胡云生、胡瑾、彭逢澍、潘树林、陈征南、段仁燕、段健芝等九位教师代表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各自教书育人的经验意见畅所欲言老师们的发言,情真意切、感人至深,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无悔坚守和作为师大教师的无上荣光。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肩负起教师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做老师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刘铁铭同志希望大家认真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为把我校早日建成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