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第三轮巡察工作第二巡察组对人事处党支部巡察情况进行反馈
2019-08-09 11:29  

2019年87日下午,学校轮巡察工作第二巡察明德楼404会议室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建初,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江彤,第二巡察组组长曾建华,人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和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周迎杰主持。

首先,曾建华反馈了对人事处党支部的巡察情况,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并结合人事工作指出十个方面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江彤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人事处党支部切实加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保证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周迎杰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认识、完全接受巡察反馈意见并切实整改落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建初指示人事处要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并提出整改措施,做好时间表、路线图,责任到人,认真做好落实。

此次反馈会的召开,标志着巡察工作进行入全面整改阶段,人事处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坚决落实整改建议,把反馈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提升人事处各项工作的助力和动力,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