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第二巡查组进驻人事处开展巡察工作
2019-04-30 16:48  

428日,学校第轮巡察工作第二巡察组进驻人事处,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巡察办主任江彤,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学校第三轮巡察党的组织建设专项检查组组长刘纲华,第二巡察组组长、督查处处长曾建华,学校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以及人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周迎杰同志主持。

曾建华同志从“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巡察工作的认识;坚持政治巡察,切实把握巡察工作的基本要求;自觉接受监督,配合完成巡察工作任务”等三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

周迎杰同志代表人事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第一思想高度重视,第二将全力配合巡察工作,第三自觉接受监督,第四认真整改落实。

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江彤同志对本次巡查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坚决落实政治责任,积极配合开展巡察工作。  

会后,巡察组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和巡察工作征求意见表、巡察工作调查问卷,并进行了问卷调查。

冯广文供稿)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