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蒋建初同志参加人事处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和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3 11:06  

42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及开展了“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建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和活动。

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大家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学习与生活实际情况,在党支部临时负责人周迎杰的带头下,党员同志们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直言不讳,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会议还对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蒋建初副校长对本次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行了点评,蒋校长认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效果很好,全体党员态度端正,大家能结合自身工作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问题深刻,党员间的批评、改正意见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同时,他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1、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2、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有机结合起来;3、将党支部活动和人事处工作结合起来,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要尽快出台相应的举措。

在随后开展的“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中,周迎杰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然后就扫黑除恶主题开展了讨论,全体党员同志逐一表态。

蒋校长表示,扫黑除恶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举措,蒋校长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要立足岗位,积极参与打赢这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要敢于斗争,坚决揭发检举黑恶势力。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