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持续推进人才引进——校长刘和云带队参加全国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会议
2018-12-12 16:43  

“所谓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办学层次,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成为了我校大力推进的重要工作,9月到12月,我校组织相关人员分别前往吉林、辽宁、甘肃、陕西、武汉、长沙、南京、厦门等地高校进行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校长刘和云带队前往吉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参加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组织的秋季巡回招聘会东北地区专场;人事处与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先后前往陕西、武汉、长沙、南京、厦门等地招贤纳士。

2018年度秋季高层次人才招聘会过程中,我校共收到博士简历190余份,接待洽谈160余人。目前,学校人事部门和各二级学院正积极与参加应聘的博士对接,确保人才招聘工作取得实效。

刘和云校长与应聘博士交谈

周迎杰处长与应聘博士交谈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