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湖南省春季高校教师资格认定面试试讲工作在我校举行
2018-04-07 17:22  

2018年3月27日—29日晚七点,来自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潇湘职业学院、娄底电大等4所娄底高校共计55名教师参加了此次高校教师资格认定面试、试讲,整个面试、试讲环节分为文理科组进行。参加面试、试讲的各位老师面试、试讲内容准备充分、服装举止得体,充分展示了入职高校教师职业后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对教师职业的饱满热情。

为了做好此次高校教师资格认定面试、试讲工作,我校人事处根据《 关于做好2018年湖南省教师资格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与定期注册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湘教通〔2018〕66号)和《关于2018年湖南省教师资格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与定期注册工作有关事项的公告》(湘教资办字〔2018〕1号 )文件精神,制定了《2018年度高校教师资格认定中教育教学能力测试(面试、试讲)工作的有关安排的通知》,对高校教师资格认定中的面试试讲环节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李兰/文/图)

文科专家评委组

文科组教师面试试讲中

理科专家评委组

理科专家评委与试讲教师互动中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