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人社局领导来校检查失业保险工作
2018-04-03 15:26  

42日下午,娄底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书记、副局长邱胜平率领劳动就业服务局、失业保险科相关人员来我校检查失业保险工作,副校长蒋建初,人事处副处长陈刚及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会上,邱胜平副局长就来校检查的目的意义、检查项目内容、检查方式等做了说明。副处长陈刚从我校失业保险缴纳人员范围、缴纳基数和稳岗补贴使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副校长蒋建初对邱副局长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市人社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尤其是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蒋副校长希望市人社局领导能够一如既往地对我校建设发展给予关心与支持,尤其是高层次人才建设方面多给政策。

听完工作汇报后,邱副局长对我校失业保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规范失业保险缴纳人员范围、缴纳基数和合理高效使用好稳岗经费提出了一些建议。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