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09年教授、博士新春茶话会
2009-01-11 00:00  

我校召开2009年教授、博士新春茶话会

2009年1月10日晚,学校召开了2009年教授、博士新春茶话会。学校领导、全体教授和博士参加了茶话会。

党委书记、院长姜正国同志在茶话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姜院长指出,教授、博士是学校师资队伍中的佼佼者,是教职工队伍中的先进力量,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在期末岁初、辞旧迎新之际,姜院长对教授、博士一直以来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良好的新年祝愿。

姜院长在讲话中指出,2009年将是一个充满压力和艰辛的一年。学校将紧紧围绕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心工作,全面推进质量工程,加速内涵发展,把学校各项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因此,姜院长对广大教授、博士在新的一年里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紧紧围绕评建工作中心,率先垂范,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当好领头羊;二是希望大家潜心教学,争当名师;三是希望大家积极推进质量工程,注重教育质量;四是希望大家注重科研,瞄准省级、国家级科研项目和科研,争取科研经费,推动产学研活动的开展;五是希望大家为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六是希望大家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成为全校教职员工学习的楷模。

人事处:贺智勇

2009年1月11日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