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李曾妍在首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二等奖
2012-08-30 09:18  

我校教师李曾妍在首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二等奖

8月27日,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天津市教育工会、天津大学承办的首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经过两天激烈精彩的角逐,在天津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教师李曾妍代表湖南省高校工科教师参赛,取得了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参加本届竞赛决赛的93名选手分别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80余所高校。在历时两天的课堂教学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分成文科、理科和工科三组,同台竞技、各展才能,集中展示了先进的教学理念、高超的教学水平和深厚的专业素质。此次大赛每个学科的第一名将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此次竞赛湖南省派出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和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分别代表文、理、工科3名选手参赛,我省共获得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