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1年人才人事工作研讨会举行
2011-05-27 10:48  
4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人才人事工作研讨会,常务副校长徐惠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院长、书记以及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常务副校长徐惠彬肯定了我校人才人事工作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强调了人才人事工作对于高校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分析了当前高校人才人事工作面临的激烈竞争形势,他指出:在建设空天信融合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目标指引下,学校人才人事工作开展需要及时转变观念、重新定位,着力将人力资源的数量储备转化为人才资源的竞争优势,建设人才资源强校。徐校长强调,学校应着力加强人才引进、培养、评价三方面的建设:按照世界一流大学标准进行人才引进,提高师资队伍的整体素质;关注人才的发展成长,育人为本,对引进的师资进行个性化培养,强调学院应为每位教师制定人才培养规划,提供相应的人才支持计划;激励人才,奖励人才,完善提升基于关键业绩指标(KPI)的绩效考核奖励制度。
人事处处长李军锋做了学校人才人事的工作汇报。李处长指出应加强卓越人才引育、不断夯实关键制度、持续进行机制创新:突出高端人才建设重点,大力引进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杰出青年人才,促进人才队伍的国际化能力;构建科学合理的岗位设置与分级体系,引导人才队伍建设实现规模向质量的转变,加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关键业绩引导;夯实人才特区机制,强化关键绩效考核。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领导对基于关键业绩指标(KPI)的学院整体绩效奖励制度进行了研讨。
各院院长、书记对我校人才人事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与徐校长、各职能部门领导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