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建设 / 职称评定 / 正文
 
我校2017年度高校系列职称评审精神解读及材料申报培训会召开
2018-04-20 16:28  

为了让老师们全面了解新的职称改革文件精神,加强对老师们申报职称工作的指导,419日下午,我校在养根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高校系列职称改革精神解读及材料申报培训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罗求实主持。人事处副处长陈刚、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毛攀云、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兰及2017年拟申报职称的10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毛攀云传达了湖南省2017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对我校2017年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陈刚就申报职称评审材料的组织撰写、表格填写及佐证材料准备等内容做了详细分析和说明。

会上,罗求实就我校职称改革工作如何平稳过渡,确保优质高效做好我校2017年职称评审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按时。各个申报职称老师必须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把握好时间节点,及时报送相关材料,不能拖延时间。二是保质。申报职称评审材料的组织撰写、表格填写及佐证材料准备等都要保证质量,切实按照评审要求,确保材料齐全、准确、精炼,决不能提供虚假材料。三是守规。申报职称的老师、参与评审的专家和工作人员都要严格遵守有关规章制度,严格各项程序,不要弄虚作假,不要打听评审专家和评审地点。四是保密。职称评审将实行最严格的保密措施,评审过程接受纪委全程监督,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保证评审的公平、公正。五是理解。职称改革涉及教师切身利益,学校出台的《职称评审条件和量化评分办法》等集中了民意,汇聚了民智,经过了严格的民主决策程序,教师员工应充分理解,大力支持,共同努力,确保2017年职称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还就老师们在职称申报和材料撰写过程中遇到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