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建设 / 职称评定 / 正文
 
人事处召开2019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部署会议
2019-11-27 17:24  

11月26日下午,在明德楼五楼会议室,人事处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部署会议,人事处副处长陈刚,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毛攀云,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毛永宁及70余名参评教师与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周迎杰主持。

   周迎杰介绍了2019年度职称评审的整体部署和学校职称评审的重点导向,要求参评人员提高政治规矩意识,强调师德师风,严禁学术不端,不要弄虚作假,不捕风捉影,恶意举报。还介绍了辅导员单列、教学型评审等方案的推进情况。

   毛攀云介绍学校今年职称评审将克服唯学历、唯资历、唯论文、唯奖项倾向,重品德、重能力、重业绩、重贡献,强调立德树人、回归本科教育和学校当前发展需求指标的导向,详细介绍了2019年度职称评审的安排、时间节点和关键事项,指出面试答辩、标志性成果将由定性转向定量评审。

   毛永宁就2019年度职称评审相关材料的填写进行了详细说明。陈刚就材料撰写进行了补充。人事处工作人员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