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建设 / 师资培训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顺利完成娄底地区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2020-06-23 11:19  

6月19-20日,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娄底地区2020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潇湘职业学院4所高校新入职的92名专任教师,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潇湘职业学院三个地点参加了测试

测试采用面试、试讲相结合的方式,全面考察新入职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与教学基本素养。参与测试的老师通过选题、讲授、板书等方式进行展示,老师们通过风格迥异的教学方式,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与专业精神。专家评委从仪表仪态、语言表达与思维、板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

本次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工作正值疫情期间,既要保障疫情零风险,又要确保工作顺利推进,教师发展中心提前制定了包含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案,有力保障了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圆满完成各项预定工作。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