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建设 / 师资培训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我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0-05-13 15:26  

校属各单位:

现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096号文),并就我校本次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与条件

推荐对象应具备以下条件:

1.在普通高等学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5年以上,政治思想素质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经省教育厅选拔的普通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或由学校按一定程序选拔确认的校级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和青年骨干教师。

3.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同时具有中级职务和硕士及以上学位。其中具有高级职务者,年龄不得超过45周岁;同时具有中级职务和硕士以上学位者,年龄不得超过40周岁(截止时间为本通知发文之日)

二、推荐名额

每个教学院限推荐1名人选,可不推荐。符合条件的教师经所在学院同意后按照通知要求申报。

三、提交材料

1.《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纸质档一式三份,附电子文档)

2.《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纸质档一式一份,附电子文档)

3.《关于推荐我院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全职脱产研修的承诺书》(一式一份)

四、截止时间

2019518前将上述材料交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毛永宁老师处。学校根据申报情况择优推荐人选上报。

  联系电话:8313686  

  E-mail411184578@qq.com                          

                                        教师发展中心

2019513

附件【附件3:湖南省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湖南省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doc已下载
附件【湘教通〔2020〕96号关于做好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人选推荐.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关于推荐我院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全职脱产研修的承诺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