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建设 / 师资培训 / 正文
 
我校荣获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9-11-04 11:44  

11月1日,湖南省2019年高校教师岗前考试工作会议暨2018年岗前培训工作表彰会议在长沙举行,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玉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处长邱德,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省高师培训中心主任王善平等领导出席。

表彰会议上,我校荣获“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管理工作先进集体”,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毛永宁获“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先进管理工作者”称号,陈旺、陈阳、李意成获“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优秀学员”称号。我校培训点教师参考合格率达到88.5%,高出全省平均率11个百分点。

我校自成立教师发展中心以来,在新进教师岗前培训上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提高培训质量,由原来单一的“排排座授课方式”改为“讲授式与探讨式结合”、“优秀教师示范与互动”等方式,打造岗前培训“金课”在提升新进教师教育教学实践能力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