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与专家服务 / 综合与专家服务 / 正文
 
人事处召开工作例会
2020-09-15 17:29  

914日上午,在明德楼313办公室人事处召开了工作例会,会议由处长周迎杰主持。

会上,处长周迎杰就教职工体检、人口普查、职称评审、人才引进、考勤管理和党建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副处长陈刚、毛攀云就高层次人才招聘、养老保险补缴及职称评审等工作做了补充安排。处长周迎杰还介绍了人事处新进的同事和前来实习的同学,要求大家发扬传帮带精神,使他们尽快熟悉并融入工作。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理顺了下阶段工作要点,促进了人事工作有序进行,也让新进的同事和实习生感受到了人事处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