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娄底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0 15:48  

101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明德楼316会议室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娄底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王建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王建带领大家主要从“经过过去五年的艰苦奋斗,娄底进入新发展阶段”、“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锚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走好‘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第一步”、“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和“全面从严治党,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等几个方面认真学习了娄底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王建指出,娄底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娄底今后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王建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校城融合发展、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求每一名党员脚踏实地干好每一项工作,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娄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