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组织政治学习
2020-11-02 09:40  

1027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明德楼313办公室举行政治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周迎杰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一)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理论文章:1、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2、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3、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求是》2020年第17期);4、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2020911日)。(二)近期重要文件精神:1、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2、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3、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4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20]25号)。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