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周迎杰为人事处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2020-08-03 16:43  

731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周迎杰以“多措并举,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为题,为人事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高校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是实现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的主力军和先锋队,所以要加强对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本身的规划。习近平总书记讲“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坚持党管人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工作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党支部书记周迎杰根据学校十三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学校申硕目标,分析了今年引进的博士情况,包括引进人数、年龄结构、专业结构等;并根据全年的目标,提出了今后引进的政策、策略、方式和方法。截止目前2020年已引进博士51名,人事处通过多渠道宣传、多途径引进,计划到今年年底学校博士比例可达25%,到2022年底博士比例达到30%,进而完成学校申硕博士比例要求。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