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 正文
 
人事处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2-27 11:13  

227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召开了支部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处里研究部署了春季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人事处全体党员(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总结,是我们为做好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将职工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期间,大家还就当前主要工作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就处里日常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