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六小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7-01-15 11:06  

2017 114 上午830,机关党总支第六小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明德楼218召开,来自人事处、后勤基建处、科研处、国资处、湘中区域研究发展中心5个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的班子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罗求实主持,蒋建初副校长到会指导。

会上,罗求实同志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印发的《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学校下发的《领导干部党员活动标准》及省委、校党委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有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等。

会上,来自人事处、后勤基建处、科研处、国资处、湘中区域研究发展中心5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首先代表班子发言,然后党员领导干部逐个发言,进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后,大家又相互开展批评,列席会议的成员也就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个人提出了许多建议。最后蒋建初副校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蒋副校长指出,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安排到位、效果较好。蒋副校长希望各单位班子和领导干部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作为今后工作的动力和修炼自身的一面镜子,改进工作,提升服务水平。罗求实同志代表六小组表态发言。

(陈刚 供稿)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