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31 15:51  

530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教育党员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副部长肖兵明受邀列席参加。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周迎杰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对党员不准信仰宗教的纪律规定。活动中,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谈了感想,开展了交流讨论。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蒋建初同志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是底线。共产党员信奉的是马克思主义,是无神论者,严禁信教和参加封建迷信活动,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推广好马克思主义的唯物主义观。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