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 正文
 
人事基建党支部扎实开展党课教育
2017-12-18 14:46  

          人事基建党支部扎实开展党课教育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5日下午,人事处与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在明德楼218会议室开展党课教育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建初,人事基建党支部支部书记、人事处处长罗求实分别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蒋建初以《坚定四个自信、凸显文化自信》为题,从党课选题的意义、“四个自信”的来源及意义、文化自信的底气由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论述等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传统文化思想概述的党课。
  罗求实以《学习新党章》为题,从党章修正的重大意义、新《党章》的指导思想、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及其基本路线、“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方面,为大家讲述了学习新《党章》应该把握的几个重点内容。
   两堂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富有教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结合本职工作,扎实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