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建设 / 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报送2018年新增教师计划的通知
2018-01-02 17:26  

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校2018年新增教师工作,及时补充各有关单位师资,确保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申报2018年新增教师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须紧密结合本单位“十三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认真分析教师队伍年龄、职称、学历、学缘结构和学科布局现状,科学合理地制定2018年新增教师计划。

、新增教师原则上应具有博士学位,少数师资特别紧缺和引进博士比较难的学科专业,可适度报送1—2个硕士研究生计划。

3、在报送新增教师计划时须明确具体的岗位及岗位要求,岗位要求原则上只应涉及学历、年龄、职称、专业,其中专业要求需严格参照教育部下发的全国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2011年版)。

4、各单位新增教师计划于2018年1月12 日前报人事处将电子文档发送至rsc8325200@163.com

附:1、2018年新增教师计划申报表

 2、全国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2011年版)。

附件【附件一:新增教师计划申报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硕博士专业目录_一、二级学科目录(2011年版).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