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评建办公室
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质量监控|发展规划|评估认证|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评估认证>>专业发展与认证>>正文
 
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英语)认证工作线上培训会
2022-11-07 14:48  

为确保师范类专业(英语)认证线上考查工作顺利开展,114日,我校在图书馆一会议室开展了师范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培训工作会议。各相关部门、专业、公共课院系负责人5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处长蒋冰清主持。

本次线上考查培训会主要围绕师范类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工作进行,特邀请衡阳师范学院质量评估中心常务副主任谭晓兰就线上考查关键环节、考查重点工作任务和专家联络员工作等事项进行了指导。

与会人员认为,培训工作有效及时,提高了大家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更进一步认识,理清了相关工作的思路。

此次培训会,为深入把握认证理念和标准,强化了对认证“主线”和“底线”的把握,有利于推动我校师范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Copyright© 2013-2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 电话:0738-8372166 邮箱: pjb510@163.com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