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评建办公室
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质量监控|发展规划|评估认证|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评估认证>>专业发展与认证>>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2-10-12 08:29  

为了做好迎接师范类英语专业国家二级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的准备工作,1011日上午,我校在匠成楼报告厅召开了工作安排部署会。校长刘铁铭、副校长刘建勋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认证专业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建勋主持。

首先,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处长蒋冰清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师范类专业(英语)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方案》和专家组进校正式考查前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和具体安排,并就进校考查中要特别关注的问题与事项进行了解读。

刘建勋对认证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地做好英语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明确职责任务。各工作组要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作风做实工作任务。深度把握任务目标和标准要求,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营造良好氛围。三是抓好关键环节。围绕服务专家任务下达、询证访谈、听课看课、实地考查、氛围营造等各关键环节提出明确工作要求与指导。

最后,刘铁铭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是教育部开展的旨在提高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质量的具有战略意义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检验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办学实力和水平的主要标尺,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抓好落实。学校将进一步以此为契机,切实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丰富和加强师范类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教育管理服务的水平,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全面保障和提升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Copyright© 2013-2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 电话:0738-8372166 邮箱: pjb510@163.com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