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评建办公室
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质量监控|发展规划|评估认证|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评估认证>>教育教学评估>>正文
 
副校长蒋建初带队到商学院开展第二轮审核评估现场督导工作
2019-08-14 16:23  

8月7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建初带领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国强、教务处副处长谢四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主任黄敏、研究生教育与教学部副书记向瑞桃等一行8人来到商学院开展现场督导工作。督导汇报会在同德楼306会议室举行,商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以及办公室、教务办、学工办等全体行政成员参加本次汇报会。

商学院副院长刘加林从第一轮督导问题整改情况、自评报告、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的修改、课程考核、毕业论文、暑假磨课、实验实训、支撑材料、课程资源建设等9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随后督导组进行了现场督查,专家们深入实验实训室、档案资料室,查阅了相关资料,最后各督导专家反馈了督查情况。

蒋建初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商学院对审核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更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工作。

最后商学院院长朱强、书记陈功平代表学院分别进行表态:感谢专家们对学院工作的肯定与指导,同时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做好本科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审核评估。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Copyright© 2013-2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 电话:0738-8372166 邮箱: pjb510@163.com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