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评建办公室
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质量监控|发展规划|评估认证|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评估认证>>教育教学评估>>正文
 
纪委书记杨鑫铨参加文学院迎评工作推进会
2019-11-11 09:13  

115日下午,校纪委杨鑫铨,质监处处长陈勇、副处长李国强参加了在致远楼213会议室举行的文学院迎评工作推进会,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勇传达了预评估中专家对文学院迎评工作的反馈意见,对课堂、论文、试卷、访谈等环节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还特别提到了在访谈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并希望全院教师保持良好心态,团结一心,争取成功通过一个月之后的正式评估。李国强传达了学校教学督导团对文学院日常教学工作的评价和意见,肯定了文学院取得的长足进步,希望教师们继续加强规范意识,继续加强在各教学环节中的关注力,把课上得更好。

杨鑫铨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文学院在迎评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文学院教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争取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希望大家在接待评估组时要以主人翁的姿态面对,注意细节;希望相关人员对照预评估问题反馈清单,逐条排查、整改,争取以最优的状态迎接评估组的到来。

距离正式评估的时间已不足一月,此次推进会的召开必将成为文学院迎评工作的助推器,让文学院在迎评的冲刺阶段跑得更快,跑得更好!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Copyright© 2013-2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 电话:0738-8372166 邮箱: pjb510@163.com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