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评建办公室
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质量监控|发展规划|评估认证|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教务处和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东山学校
2020-12-14 16:58  

1213日,我校教务处和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赴湘乡东山学校开展了“聆听红色故事,领略东山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东山学校是少年毛泽东求学的第一站,相继培养了毛泽东、陈赓、谭政、萧三、易礼容等伟人和名人,为中国革命做出了特殊贡献。

   全体党员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东山书院旧址,并端坐在东山学校的课堂里,感受历史变迁与时代使命,大家也深深感到,作为地方本科院校要把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的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作为我们的办学宗旨,积极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本次活动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追随青年毛泽东的成长足迹,聆听红色故事,领略东山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伟人的积极进取与求索精神,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和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杜娟供稿)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Copyright© 2013-2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 电话:0738-8372166 邮箱: pjb510@163.com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