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评建办公室
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质量监控|发展规划|评估认证|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电影院
2020-10-28 09:53  

1027日下午,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碧桂园万达电影院,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一起观看了电影《金刚川》。志愿军冒着敌机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誓死捍卫战火中的木桥,确保部队顺利通过金刚川,向金城前线输送战力。飞行员希尔的独白这样说道渡江成功就是我们的地狱,摧毁桥梁就是他们的地狱。电影以不同的人物角度看待战争,分别以士兵、敌军、桥、高炮连的角度看待了这场战争。

观看影片后,党支部书记陈勇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这部电影展示了血肉铸成的长城,体现出了志愿军们宁死不屈,奋不顾身的精神,支部全体党员要学习志愿军们坚贞不屈、顽强执着的精神品格,学习优秀革命先辈为了实现理想信念忠贞不渝、抛头颅、洒热血、不屈不挠的抗美援朝精神,用抗美援朝精神激励指导实际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们共同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Copyright© 2013-2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 电话:0738-8372166 邮箱: pjb510@163.com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