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评建办公室
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质量监控|发展规划|评估认证|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中心>>正文
 
关于对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核课程进行抽检的通知
2011-11-22 00:00 原创  本站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评建办公室

评建通〔2013〕6号

关于对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核课程进行抽检的通知

各教学系(部):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内部自我教学评估制度,推动教学和考试改革,巩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成果,定于12月中旬对全校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核课程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全校各本科专业2009~2012级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所有考试、考查课程。

二、活动的组织

1.此次试卷抽检活动由学校评建办、教学督导团和教务处共同组织,教学系(部)配合,校内有关人员参与。

2.请各教学系(部)先行自查,并按要求及时送交和领回试卷材料。

(1)需准备的送检材料有:所有考试课程考核命题计划及试题审批表,A、B卷样卷及参考答案、评分标准或评分细则;所有考查课程的考核方案。请大家编好目录,整理成册,以便调阅及规范存档。所有材料,检查后退回系部。

(2)各系(部)在2013年12月9日下午将本系(部)负责主考的有关材料送交到明德楼评建办102室。

(3)请系(部)教学管理人员做好试卷抽检的组织,以及试卷材料的抽取、整理、登记、送交和领回等工作。

3.聘请校内有关人员对试卷进行检查评阅,并形成评审意见。

4.试卷评审完毕,将检查评审意见反馈给教学系(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由系(部)核实,并采取有力措施整改解决,确保课程考核工作进一步规范,大力推进课程考核改革的深入开展,促进教学质量提高。

请系(部)认真落实上述事项,配合做好此次抽检工作。

2013年12月02日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Copyright© 2013-2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 电话:0738-8372166 邮箱: pjb510@163.com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