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所)迎战第十七届乒乓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1015上午,农生院(所)院长陈勇带领谭显胜等农生院教师参加校第十七届乒乓球比赛。

比赛以男单、女单、男双、男双、混双组队,按照五局三胜的比赛规则,进行乒乓球团体比赛。赛中,农生院参赛队员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并且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前八,最终获得2022年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十七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二等奖。

此次兵兵球比赛为兵兵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参赛选手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并且各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每个人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彰显了我院(所)的特色,增强了学院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图文:李巍巍;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

   

农生院教师比赛的精彩瞬间

农生院比赛队员合影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