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赓续红色精神---农生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620日,农生院党总支组织70余名党员前往湘乡东山学校、陈赓故居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一起重温红色历史,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来到陈赓故居、东山学校参观学习。陈赓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卓越领导人,新中国国防科技、教育事业的主要奠基人。东山学校是一代伟人毛泽东同志的母校,学校办校历史悠久;它筹建于1890年,1895年正式开班开课,始名“东山精舍”,开湖南新式教育之先河,1958910日,毛主席为母校题写校名"东山学校"。党员同志们在一幅幅图片前、一件件实物中,追忆开国大将陈赓的英勇事迹,感受毛主席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革命信仰。

此次党日活动,又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大家倍感肩上要扛起的责任和担当。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精神,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农生院(农科所)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100周岁华诞。

图文:朱雄梅  李红建)

(图一:陈赓故居部分党员合影)

(图二:东山学校部分党员合影)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