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优势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招生有特色:招生模式多元,培养应用型人才招收定向培养的农技特岗和职高对口本科生,专业思想牢固,培养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研究有特色:

选择娄底锡矿山(世界锑都)重金属超标农田安全利用与生态修复开展基础与应用研究,有省级协同中心、省级科技创新团队、省级重点实验室等平台,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

机制有特色:

实行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科所)“院所”合一运行模式,农生院教学人员与农科所专职科研师资融合,市农科所众多农技推广基地给学生提供了贴近生产一线的实践基地,提高了学生实操能力。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