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强副校长率队赴农生院(农科所)指导创新平台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8-30 点击数:

   8月2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强率科研处领导赴农生院(农科所)指导创新平台建设工作,并在强毅楼309召开座谈会。科研处处长成运、农生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科研创新平台建设负责人以及部分成员代表参加座谈。

  农生院(农科所)院(所)长陈勇主持了会议,首先段仁燕教授从锡矿山锑复合污染生态修复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的目的和意义,主要的研究方向和内容,现有的工作基础以及建设规划和安排四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其次科研处成运处长就平台的建设和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农生院(所)领导和与会的创新平台人员并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积极的探讨。

农生院(农科所)陈勇院(所)长在座谈会上发言

朱强在座谈会上强调,通过本次座谈会要进一步加快农生院(所)的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结合锡矿山锑复合污染生态修复的现实意义归纳总结创新平台建设的目的和意义,综合农生院(所)实际科研情况积极凝练科研平台的研究方向,举全院之力尽快推进科研平台建设,从而以科研平台建设促进专业建设,促进学科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农生院(所)的力量。

朱强副校长在座谈会上发言

通过本次科研平台建设推进座谈会,对推进农生院科基础性研平台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也将有助于推进农生院农业基础研究的快速发展。(图文:农生院罗育才、刘显军)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