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2021年第3期SYB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114下午,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举办了2021年第3SYB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刘盛愚、农生院院长陈勇、党总支书记王东光继续教育学院李芳奕、本期班主任肖自勇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东光主持

首先,2019园艺二班学员代表王纳萍发言;随后,陈勇院长对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就培训班的有关事项作了布置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刘盛愚主任在发言中指出高校作为高层次人才培养主阵地必须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引导学生创业意识,通过创业牢牢把握就业主动权建议学生珍惜培训机会、遵守纪律、全面系统地掌握相关的知识,学有所得。

本次培训是农生院学工办认真筹备许久,从学院大三级学生中遴选了30名培训学员,制订了可行的培训计划,及时联系培训教师,积极向相关部门进行申报并获批。

(图文:肖自勇)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